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广州之行(一)

广州之行,拜入中天。
关口三道,何道最险?
生死应期,局中立见!
学过六爻以后,自修命理,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跑到广州拜师学艺,人人看我简直就是个疯子。没关系的,外行人不懂易学 的乐趣。我这个人,很相信缘份,所以不是人人都和易学有缘。从2007年以来,接触的命学门派不多,就只有传统命理和段氏命理。后来学到一个层次,发觉很多理论越来越模糊,这时才萌生拜师的念头。我对于自己的兴趣、追求,从来都不会犹豫,不管情况如何地艰辛,我脑子里只会想着解决这一道道的障碍。最终,我成功地抵达广州,拜了中天易第二十代传人张永红为师。我想,学命的路上,能够那么顺利,是我的福报,更要感谢家里人给我的支持。

简述生死应期尺
生死应期尺是一门专门衡量寿数的一门神数,也就是我师父的成名著作。
看命,主要看贫富贵贱,妻财子禄,然而一个人有多少财富、名望,也需要有命去享受,否则也是枉然。记得初学命理,书里提及,大运必须排出八柱,一柱大运就代表十年,现在回想,实在没有这个必要。寿数不长,命主再富再有名望也没用,即使大运排到十柱也是假的。一个正确的八字,最先要断的就是寿数,因此我将生死应期尺称为“中天论命起手式”!

与师父张永红在广州留影

雕塑公园
这是学习班完结之后第一个观光的旅游景点。很幸运地,我赶上首届红枫展。

广州雕塑公园

雕塑公园的门柱著作。

纪念非典的雕塑照。



首届红枫展—“心心相印”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嘿,那张薰衣草园呢?怎么没放出来?

欣瑜